阿糯呐

手法不错嘛!(3)

*私设预警

接上


‘洛冰河啊,奇怪,为什么感觉很耳熟,算了,应当是重名的多了吧’


沈清秋也没当回事,直接开始了游戏


游戏界面,一开始洛冰河就被沈清秋派去周边观搜资源,毕竟经济打造一切


而自己也到各路进行支援,是的,这局沈清秋拿出了他最会玩的角色,他觉得,他要让洛冰河躺赢!


但不知道为什么,洛冰河总是会悄悄往自己这边移,是错觉吗?


游戏到了中期,对方经济比我方突然高了不少,在各个地方也总是会有些小打斗发生,运气好就两败俱伤,不好的话自己这边就缺守了


沈清秋真的是脑壳痛,这局对面那个探搜真的是阴,总是出其不意的从草丛窜出来,虽然这并不至于伤到沈清秋,但那个人的手法是真的好!


擦,不会死哪个大佬来炸鱼塘吧!说好的我来秀翻全场呢!


沈清秋不服气,他可是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英勇青年,怎么会输给你这个阴13!


但老话说的好,凡事不可操之过急,你瞧,这阴13带着全队人来阴他,因为经济差和人数关系,就算是他手法多好,手速多快都没有办法,还是在被全控的情况下死掉了


啧,对面那群人是没赢过吗,死命的推防御塔!


“沈老师……我该怎么办”洛冰河在此时冷不丁的发言


现在,全队还活着的也只剩下洛冰河了


我擦,他没说话我还真的是忘了他的存在,沈清秋不由得心虚起来


“没事,防守一波”


随后,洛冰河冲了进人去


???


我擦嘞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虎!叫你防守等我复活你冲上去干哈!


可惜,沈清秋没预料到的是,洛冰河伤害很足,其实仔细一看,他的手法十分娴熟又有几分熟悉,屏幕中的人儿轻快迅捷,技能合理单体释放,既可以保证伤害的输出又可以保证躲避大部分伤害


沈清秋抬眼一看,这娃的经济已经比对面经济最高的高上一点,他吃什么发育的长的这么快?


【一杀】【三杀】击杀音席卷而来,那人物飘逸的更加迅捷,令沈清秋也惊讶不已


他能把这个角色玩的这么顺 ,也是厉害了,想当初,自己为了熟悉这个角色的机制,好久才练会一些,不过也可能是自己不适合这个职业吧


挥刀,落地,反扫一连窜技能接踵而至,顺畅至极,沈清秋也不禁感叹洛冰河手速是真的很快


难不成我真的老了,手速慢了?脑子反应不过来?


洛冰河那边压根不知道,沈清秋已经因为他的手速而感到神伤


【一杀】对面击杀音也传了过来


好吧,这个提示音其实也在情理之中,毕竟怎么样也不可能完完整整的一打六,但也在意料之外,其实他以为洛冰河能打赢


不过已经很好了,他还是等到了沈清秋复活,保住了最后的塔


时间一点点推移,双方经济已经差不多了,为了能提高更多经济,他俩就打算进对方的资源地抢资源


不过他们还是失算了,他没想到对面这么习惯团在一起


没办法,他只能带着洛冰河打了起来,不过两人配合的十分精准,居然有人跟的上沈清秋的那奇怪的连招


为什么说奇怪呢,大概是因为沈清秋这套奇奇怪怪的连招从来没有什么人能跟的上吧


两个青年英勇无畏,最后还是自家塔没了……


【游戏结束,over】


“对不起,沈老师,我还是太菜了,脱了你的后腿”


“…………”沈清秋无语了,什么叫太菜了!


“咳咳,没有,你技术挺好的的,毕竟对面人太多了”


“真的吗,谢谢沈老师”洛冰河十分欣喜


如果洛冰河有尾巴,那小尾巴子估计要摇上天了,洛冰河现在满脑子都是沈清秋夸他的话!他现在恨不得现在把全部事情跟沈清秋说明白


不过想说的话也是全都给咽了下去,只是转而问了一句


“沈老师,你怎么不去做职业选手啊?


评论(1)

热度(9)